设为首页 / 收藏本站

 长春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

   长春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(英文译名为Changchu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Education Development Foundation,缩写为CCUTEDF)成立于2014年12月,是由长春工业大学发起的,经吉林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的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。
   本基金会的宗旨:充分发挥国内外校友关心、热爱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积极性,充分发挥政府组织、社会团体及个人支持学校发展的各方资源,广筹资金,改善办学条件,奖励学生,资助教师的科研创新,支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,为全面推动和促进长春工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。
   本基金会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、法规,按《章程》开展活动,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管理,为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。

Copyright © 2015-2016 长春工业大学吉ICP备05002091号-1版权所有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延安大路 0431-8571xxxx